今天要解釋究竟很常聽見的『上升星座』究竟是什麼意思呢?

首先上升星座,指的是你出生的那一刻 正好從東方地平線升起的星座

就是你出生的那一刻 出現的那個星座

從圖面上來看會比較清楚 上升星座是指你命盤上第一宮的星座

↓這就是星座命盤 左邊看到的就是一個命盤的第一宮 也就是『上升星座』

2012.09.08-1.jpg  
星座命盤決定於出生的時間點

日期相對於時間來說 反而是其次

我想從小到大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機會遇到1.2個朋友是跟自己同一天生

但困惑的點來了!為什麼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在個性上會有很大不同呢?

正是因為 兩個人出生的時間點不一樣

即便同一天出生的人 各行星在你命盤中落到的星座是大同小異的

但只要時間點不同 你們的第一宮也就是所謂的『上升星座』就不一樣

所以整個命盤也是完全不一樣的!


這以下是兩張範例圖 這是同一天但是不同時間的星盤範例

2012.09.08-2.jpg  

左邊的圖上升星座是天蠍座 右邊的圖太陽星座是魔羯座

上升星座不同 連帶各個主星落到的宮位也有所不同

例如太陽落在第十宮的左圖 跟太陽落在第八宮的右圖

會影響個性的部分可是徹徹底底的不一樣唷!!

宮位的部分我們以後有機會在慢慢介紹 :)


知道上升星座就是命盤的第一宮之後

接下來跟各位介紹上升星座代表的意義

上升星座一個人的價值觀、生活的態度、對自我的期許、外在表現等等

比較像是在他人面前呈現出一個理想中的自己

不知道大家的童年是不是有看過下面這一部卡通

2012.09.08-3.jpg  

其實上升星座的意涵有一點點類似這裡面的守護甜心

守護甜心是因特定夢想而努力

而上升星座是以活出獨特自我而肯定自我

上升星座就是「想要成為理想中的自己」(套用一下守護甜心的台詞很貼切唷!)


某些層面上來說 其實上升星座跟太陽星座有些許的雷同地方

他們都是主動外顯的去表現個人特質

我喜歡把上升星座解釋成一種人體的氣場

很像精神領袖 一個生命的指標

我說的不是超級賽亞人那種氣喔!

2012.09.08-4.jpg  

比較像是獵人那種 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氣

充分的顯現出個人的人格特質

上升星座代表的就是這樣的意思

一個人的個性、自我主張、期許等等

希望看完這一篇大家會對於上升星座有基本的認識唷

(我應該沒有表達的很難理解吧......XD)

喜歡的話請推薦唷 :)

 2012.09.08-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射手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